close

今天是2月9日
我第一天在部落格發表文章
感覺很新奇!
因為我是香港人,所以對台灣的東西
特別感到好奇^__^
我在HK的學校,
是一位對什麼東西都很想嘗試的女生,
我所想的事情,是一般女生都不經常做的事
FOR EX:喜歡跟男生討論一些女性話題,喜歡思考一些有的沒的,還有跟別人打架>w<''
有時候又會希望自己是男生
可是,這是不可能的.....BECAUSE I KNEW THAT IS IMPOSSIBLE

今天就到這裡吧
期待明天的來臨~~~

DSC00001.png (shan~我愛你>3<'')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